校园趣事初中作文
要是说到我在校园里遇到的趣事,那么最多的时候,还是在我们的班级吧!而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在我们班遇到的趣事之一——瓜来了。
刚刚吃完午饭,火辣辣的太阳在天空发射着阳光射线,把人晒得汗流浃背。知了半死不活的在树上无力的叫着,碧绿的小草已经被晒得脱干了水分,露出了枯黄的枝叶。这闷热的天气令谁也无法安下心来学习,而且我们的教室里也没有安装电风扇,无奈,我们的耿老师只好让我们自由解散。
喜欢玩的男生当然不会放过这次玩的好机会,老师刚说解散的时候就已经跑出去上外边玩去了,而怕热的女生则坐在教室里躲避阳光的暴晒,这时,不论是谁,心里肯定都会有一个愿望:。如果来一个超级冰超级大超级甜的大西瓜该多好啊!老天爷似乎听见了我们的心愿,你瞧……
陈卓轩的妈妈抱着一个大西瓜,走进了校门,四下张望后,并没有发现她在背阴底下的玩耍的儿子,没有办法,陈卓轩妈妈只好把西瓜送到了我们的教师,在教师门口和耿老师嘀咕了几句后就走了。
在座的女生们早就看到了这个大西瓜。这个大西瓜一阵一阵的冒着白色的凉气,西瓜顶上已经被人贴心的挖开了一个小口,露出了红色的瓜肉,瓜肉上则扎着五、六个牙签,还有个银白的小铁勺和一个吸管,哇塞!一个挖瓜肉一个喝瓜汁还有一个用来扎着吃,太棒啦!只见坐在座位上的所有女生都眼冒绿光,恨不得立刻扑上来吃掉这个大西瓜。可是刚刚从门口进来的耿老师却打破了我们的幻想,耿老师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笑眯眯的对着我们说:“那个大西瓜呀,我也想吃,可是嘛,这个是陈卓轩的妈妈专门买给陈卓轩那一个宿舍的,所以,你们谁也别想打这个西瓜的注意!”“啊!不带这样的!”我们女生听了后,异口同声的大喊道。
我也非常想吃西瓜,可是该怎么办呢?我在脑海中苦苦思索。终于,我想出了一个好方法。我从书包里拿出了准备在教师节给老师的礼物——五朵颜色各不相同的小塑料玫瑰。小塑料玫瑰漂亮极了,组合起来正是五彩的颜色,虽然今天不是教师节,可是为了吃到西瓜,嘿嘿,是不是教师节送不重要啦!我快步走到老师面前,用一种腻死人的语调说道:“耿老师,你是不是减肥啦?怎么越来越漂亮啦!不愧是人民教师的典范啊!老师啊,最最善良年轻可爱的老师啊,能让我和你说句话吗?”老师果然被夸得飘飘然了,对我笑嘻嘻的说道:“你又有什么事情啦?这个小丫头!”呵呵,该我说出请求了!我一把从身后掏出塑料玫瑰,严肃的对着老师说:“老师,你愿意把西瓜给我吃吗?”老师还没有反应过来,点头说是。哦!可以吃西瓜啦!我高兴坏了,跑到了讲台的西瓜前,狠狠地刮了一大勺西瓜,放入了嘴里,冰冰凉凉的,太好吃啦!老师见了,连忙大叫道:“喂!你不能让男生看出来啊!把这个瓜面给整平了!”嘿嘿,老师,我就等的你这句话,我使劲有挖了一大勺,呵呵,和刚才挖的那个齐平了!就这样,我一人就吃了西瓜的全部表面。
同学们见到了我的好方法,立刻就在自己的脑子里想起了怎么才能吃到瓜,终于,项杨走上前去,准备吃一口西瓜。
项杨一蹦一蹦的来到了老师旁边,先是说要看一本图书架上的书,然后才快要回到座位的时候才不经意的对老师说:“老师呀,我能不能吃一口瓜?”老师笑眯眯的看着项杨,点头答应了。
在项杨回到了座位上的时候,老师突然说了一句话:“咱们玩一个游戏吧?”“好呀!”正愁在教室坐着没意思的女生们点头答应了,老师说:“游戏的规则是谁也不许走着去讲台那边了,除非答对一个问题。”啊!这不是变相的告诉我们除非答对问题否则不能吃西瓜吗?女生们立刻为刚才的决定后悔莫及。而我的脑子也飞速的转了起来,看看老师的话里有没有漏洞,嘿嘿,我想到啦!我刚想过去,有一个身影却比我抢先了,哦,是安梦琪啊!只见安梦琪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大步走到了老师的面前,悲壮的说道:“老师,你考吧!”那神情好像是被敌人抓住的刘胡兰在对敌人说“你打我吧,我就是不说”一样。老师被她都笑了,“得了,考你个简单的吧,盆子里有六个馒头,外边有六个小朋友,怎么一人分到一个馒头但是盆子里还剩下一个馒头?”“啊?”安梦琪立刻死机了,怎么想也想不出来,而我们则在下面笑话着她,谁让她这么简单的题也答不出来?
终于,安梦琪在我们的提示下勉强想了出来,她回答道:“应该是可以让那个小朋友连盆子一起拿走吧。”“对啦!去吃西瓜吧!”安梦琪上到了讲台上,浅浅的挖了一层就走了。就这样,一个又一个的女生上来,有答对也有答错,不过仁慈的耿老师都让他们吃到了西瓜。所有女生都吃完后,我就上了讲台,并没有回答问题,停!我可不是做了弊,因为我发现了老师语言中的漏洞:不是不许走着去讲台吗?我跳着过去就行啦!我终于吃到了第二勺瓜,正好,听见他妈妈给他送西瓜的陈卓轩进来了,一进门他就发现了只剩半个的西瓜,他抱着西瓜,悲惨的大叫着:“我的瓜啊!”
听了这句话,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