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初中作文一:温暖
太阳给大地温暖,大地给泥土温暖,泥土给花草温暖,月亮给夜晚温暖,火苗给寒冬温暖,父母给我们温暖。
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而此时,父母也便给我们准备了漂亮的单衣,偶尔也会给我们拿一支风车,让柔和的春风轻轻吹动着风车,我们感受到了春天温暖的气息。盛夏,天气炎热,太阳像火球一般灸烤着大地。这时,父母便会给你我们买一根雪糕解暑。小时候,夜晚的蚊子总是飞个不停,父母怕蚊子咬到我们,就拿来扇子摇啊摇,等我们在这扇子摇出的徐徐清风中熟睡后,父母已是满头大汗了!秋天,在绵绵的秋雨中,气氛里带着一丝丝寒意,让你不禁打了个寒战。下课了,父母便撑着雨伞来到了学校。我们从校门口出来后,父母便把伞举到了我们头顶上。哦,那的一把倾斜的伞。回到家后,我们是没有被雨淋到,而父母呢?他们的臂膀上是水淋淋的啊!冬天,外面刮着北风,飘着雪花,冷极了!当你下课回到家,父母便把你拉到火炉边烤火,还不忘给你端上一碗热汤。这时,你一定会感到暖洋洋的吧?一年四季,天天如此,时刻让我们感受着父母给予的温暖。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父母没日没夜的守着我们,在我们失意的时候,父母总会鼓励我们,在我们遇到不解的问题时,父母总会语重心长的给我们解答……这些不都是父母给我们的温暖和关爱吗?也许,青少年时期的我们有一点小小的叛逆,总是固执己见,不听父母的话,因此,也会伤到父母的心。我也时常这样,父母提出的意见我总是不听,还和他们顶嘴,可过后,我就后悔了!父母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又何必这样呢?亲为我,孝何难?是啊,父母把温暖的关怀给了我们,我们又何不回报他们温暖呢?为什么还要喝他们反抗,伤他们的心呢?
要知道,亲人之间的相互关爱凝聚起来就只有两个字,那便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