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初中作文八:温暖
在纷繁的世界上,多少孤独的旅人漂泊四方,寻觅温暖;在茫茫的人海,多少寂寞的心灵浪迹天涯,渴望着温暖。
初春的早晨,推开窗叶迎着细微的阳光舒展双臂,任春风如慈母之手在你的脸庞上缓缓轻抚,驱散漫漫长夜的烦郁与忧愁,此刻,你是幸福的么?或寒冬,风迷雪漫的的荒原上,倚着友人厚实的肩膀,彼此执着的 默默无语的穿越迢迢道路,步向黎明,让路上无数坎坎坷坷渐渐随着积雪的融化而融化,此时,你是享福的么?温暖是一种感觉,是一种自然与人的默契,更是一种心灵与心灵的默契。高山流水,剑胆惊心;一往情深,天长地久;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古往今来多少志同道合者因友情而获得温暖,温暖是由无数真实的美妙的瞬间连成一种纯净的永恒。温暖,使人安宁 幸福和康乐。
温暖,赋予人们神秘的智慧和圣洁的力量。
温暖,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使心与心之间的联系丰富和完美。
孩童时人们纵享慈爱,年轻时人们向往恋情,中年时崇尚安居乐业,暮年时喜欢沉醉往昔........而温暖正是这一切一切的总和,唯有温暖是人生最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