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六一盼来了。哇!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好高兴吖!一生中我们没有多少个六一过,但是,这是我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要好好珍惜它,一定要玩得嗨!
童年,是我们每个孩子应该拥有的,它是幸福的,是快乐!此刻它即将伴随我们离去,踏上人生中又一次冒险,迎接挑战!努力奋斗!今天,我们吟歌起舞,一起欢送这最后一次六一。
早晨,我们迈出了门,满脸喜气地走出家,一路上欢歌,一起倾诉最后六一的感叹。终于到了学校,我们用微笑抹去悲伤,用最美丽的笑面对我们应该面对的。学校操场上布置起优美的音乐“六一六一……”我们个个跟着去唱,老师们正忙着布置起游戏场面,一片欢乐的气氛引起了我们紧张的心情!我们个个都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终于,我们学校的游园活动开始了!同学们个个都去排队挑战游戏,得到的不仅仅是糖,而是快乐!而我们快要毕业的毕业生们,我们都很珍惜我们与小朋友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抛开一切忧伤,尽情玩!有的失败,但是他们豪不气馁,继续挑战!成功的同学更是满脸欢笑!校园成了一个菜市场,洋洋沸腾!有的获得了很多糖!有的更是获得了快乐与幸福!
游戏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眷恋着这次”六一”,我们最后一次六一就这样的过了,但是,它依然令我难忘,永远铭记在我心!是我抹不掉的一份童年的记忆!再见了!六一!最后的六一!开心的六一!再见了同学,我们依然是那么的幼稚,依然拥有一颗美丽的童心,我们永远是童鞋!
最后的儿童节,再见了,我会依然微笑着!我在“五四”等着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