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
每当到了儿童节,我们都会高兴地玩、吃。但是这个儿童节,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因为我会记起去年的儿童节,去年,我们学校因为儿童节,所以放我们一天的假。我趁妈妈也有空,便叫妈妈带我去广场玩。到了广场,看见有一大群人围着好几张桌子。妈妈问他们是怎么回事?他们说只要给他们看我的身份证,是十二岁以下的,就可以领一份奖品。妈妈听了非常高兴,赶忙从家里取回了我的身份证。排了好久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妈妈把我的身份证给了他们看,可他们说还需要一张纸,是学校发的。咦,学校没发给我什么纸呀,为什么其他人有这张纸?正在我想的时候,他们把我和妈妈赶了出来,呜呜呜,凭什么把我们赶出来?没办法,唉。最后,妈妈买了一个笔盒给我,算是给我今年的儿童节的一份礼物吧。而今年,在五月二十八日,我也很扫兴。因为我的朋友一个星期前对我说**饭店有一个活动,第一名能赚到1000元,第二名能赚到800元,第三名能赚到500元。我听了以后,说叫她帮我也报个名,她说好。过了几天,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她的一个电话,可她打电话来说,我超岁了,不能去。超时我就听说过,可我从来没有听过有超岁的,我顿时失望了。
两年的儿童节我都不高兴,现在听到广场欢天喜地地笑声,我不禁得把手捂着耳朵,不想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