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自己的节日。
早上,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校园里的月季显得格外美丽,一棵棵小树木也显得格外英姿挺拔。同学们穿着新衣服,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看,学校的教学楼和综合楼上早已挂满了一只只风车,在微风的吹拂下,风车轻轻转动起来,仿佛在说:“祝你们节日快乐!”
8点半时,同学们便各自参加游园活动去了。游园活动内容很多,有“带球绕圈”、“贴鼻子”、“灌篮高手”、“运指如飞”、“一鼓作气”等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带球绕圈”和“运指如飞”。
我第一个游园活动,就是“运指如飞”。我和其他同学一起来到电脑室,只见门口排着一支长长的队伍,黑板上写着游戏规则,打字的内容是《春日》。哈哈,这首诗我熟悉,平时打字,我最喜欢打这首了。轮到我了,我安静地坐在电台前。老师开始计时了,同学们飞快地打了起来。一开始,我还算胜利,可打到“景”字时,我急了。我边找边嘀咕:“?景?兄弟,你快出来。”“10、9、8、7……停!”唉!,只打了12个字。尽管不多,但我还是很高兴。
走出电脑室,我来到一年级教室去玩“带球绕圈”。“哇噻,这里的人更多了,好不容易才轮到了我。我拿着球板,上面放上一颗球。眼睛紧盯球不放,小心翼翼却又快速地走着,走起路来还歪歪扭扭,好不容易到达终点,逗得老师和其他同学哈哈直笑。其实,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也跟着其他同学一起傻笑。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游园活动结束了。今天成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