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冷漠,造就了世界的荒漠。太多的索取,造就了人心的落寞。钢筋水泥的建筑群落,应该多一抹绿色。种下一棵树,让它指引心灵的绿洲。植树节快乐!
健康如“常青树”;爱情如“连理树”;事业如“参天大树”。植树节到了,愿:好运吉祥非你莫“树”,幸福开心非你莫“树”,平安快乐非你莫“树”!
天种下一棵树,就是为大地许下一个美丽的愿望。用爱心栽培,用信心浇灌,树会开出成功的花朵,你会收获一片浓郁的绿荫。祝你植树节快乐!
用深情做土,把友谊种植;以问候为露,把幸福呵护;用短信做雨,把快乐延续;以真诚为肥,愿友谊长成参天大树。312植树节,祝我们的友谊路长无阻!
栽上一棵小树,种下美好理想,让生活充满希望;用艰辛来培育,用智慧来护养;经过风吹雨打,经过冰冻寒霜,屹立不倒,长成参天栋梁。植树节快乐!
种下梧桐树,引来凤凰翩翩舞;种下摇钱树,大盘小盘落玉珠;种下情意树,喜结连理同船渡;种下幸福树,吉祥花开欢乐谷。植树节,祝你幸福永驻!
植树节到,为生活种上一棵如意树,幸福生活长相依;为工作种上一棵好运树,工作顺利财源广;为友情种上一棵长青树,浓浓友谊万年长;植树节赶快种树吧,愿植树节开心快乐!
三月十二去植树,种下一棵理想树,有志之人天不负;种下一棵健康树,身康体健人羡慕;种下一棵爱情树,夫妻恩爱家和睦;种下一棵快乐树,从此踏上幸福路!
清风吹拂,万物返春,三一二到,树要及栽,埋下幸福,种下希望,快乐做土,幸运当水,美满为光,健康为肥,茁壮成长,五彩花开,硕果醉人,幸福伴你,心想事成。
植树节,把种子存到祝福里,让它长成参天大树,让它的根拥抱你,它的干支持你,它的枝呵护你,它的花环绕你,它的叶衬托你,把你淹没在快乐的森林里!
植树节,对你得心中有“树”。愿你身板硬朗千年树,财源广进摇钱树,爱情温馨藤缠树,事业猛进参天树,福寿无边南山树,幸福快乐都“树”于你!
3.12植树节,植的是“动力”,收的是“活力”;植的是“精力”,收的是“潜力”;植的是“心力”,收的是“智力”;植的是“毅力”,收的是“魄力”。祝植树节“快乐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