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造纸我写字,写个大字为孩子,没有绿树连成荫,哪有蓝天和白云,3月12日植树节,为了我们的孩子能够有份自由的呼吸,请节约用纸,爱护树木。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为你吃苦,为你受罪,种棵大树为了你的呼吸里有我的心醉,3月12日植树节,亲爱的我们一起去种树吧。
一粒种子在今天埋在心底,用祝福呵护,用问候浇灌,用我一生的惦念为他进行光合作用,只要你开开心心,3月12日植树节,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把一棵棵的小树种满大地,让一片片的荒原披上绿装,将一个个的希望撒向天涯,把美丽的梦想编织。我把祝福缠上绿色的丝带送给你:祝植树节快乐!
要想富少生孩子多种树,要享福少产污染多种树,要降服温室效应多种树,3月12日植树节,为了世界的美丽未来,为了社会的和谐发展,朋友,多种树吧。
好大一棵树,温馨的祝福,祝你健康如树可参天,祝你事业如树枝叶茂,祝你爱情如树生根固,3月12日植树节,朋友,祝你快乐。
春风把大地轻抚,山青水绿花开了。3.12日到了,快把小树栽满大地。春雨来了,它轻轻的飘洒,一个绿色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祝你植树节快乐!
一句真诚的问候来自心间,一缕金色的阳光来自蓝天,一颗指路的明星来自长空,一片遮阳的绿荫来自树木,一首温馨的短信送来祝福。祝植树节健康平安!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毒苹果,我倒是希望找到这个树,摘一个毒苹果给你,因为你是我的公主,我会用我真诚的吻把你召唤醒,3月12日植树节快乐。
风儿带着春的嘱托,为了明天的绿洲,请种棵小树。细雨带着春的叮咛,为了山河的秀丽,请种棵小树。我把真诚的祝福带给你,祝你植树节幸福快乐!
想和大树一样挺拔吗?想和大树一样葱郁吗?想和大树一样坚强吗?告诉你一个秘密。只要在植树节当天不停的往头上撒土和化肥,就能实现哦!快行动吧!
天空有了太阳才会放射出光芒,大地有了森林才会引来鸟儿的欢唱,家园有了绿色才会温馨健康。把希望的种子播撒,让幸福挂满枝头。祝植树节快乐!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错过后才追悔莫及;如今有一个锋利的铁锹放在我面前我决定拿起,寻个地方把树来种。植树节记得种树!
今天是3.12日,你植树了吗?植树造林是绿化祖国的百年大计。有青山,水才会秀丽。种树植树,才会有绿色家园。祝你植树节心想事成!
你犯错了知道吗?还说没有,那你睡觉的床,吃饭的筷子,画画的铅笔,哪样不是伐树得来的,看在朋友的份上我就不告发你了,赶紧回家植树去吧!植树快乐。
‘植树节’是一些国家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通过立法确定的节日,希望不用立法,每个人都能自觉爱护家。
如果地球是‘母亲’有哪位孩子愿意看到母亲破衣褴褛,如果说地球是‘家’有哪位家人愿意家里满面疮痍,3.12日一起去植树吧,让母着新衣,家变美丽。
曾经最美,曾经枯萎,曾经沧海难为水,曾经四季里轮回,曾经把爱写在生命的光辉,曾经我无怨无悔,3月12日植树节,让你的今天成为未来的曾经,种棵树吧。
让快乐植入心底,让开心植入心田; 让幸福植入生活,让好运植入生命; 让健康植入身体,让平安植入人生; 植树节,愿君事事如意,事事顺心,植树节快乐!
人生是条路,朋友是棵树。路边要植树,友谊要巩固。树要多浇水,朋友多祝福。筑座防风堤,思念不停息。封山把林育,朋友常联系。朋友植树节快乐!
如果地球是‘母亲’有哪位孩子愿意看到母亲破衣褴褛,如果说地球是‘家’有哪位家人愿意家里满面疮痍,3.12日一起去植树吧,让母着新衣,家变美丽,植树节快乐!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毒苹果,我倒是希望找到这个树,摘一个毒苹果给你,因为你是我的公主,我会用我真诚的吻把你召唤醒,3月12日植树节快乐哦!
三月十二齐种树,种下希望一片片。辛勤浇灌树生根,枝繁叶茂美如画。眼前绿色怡性情,脚下泥土无水侵。林木葱茏生机盎,造福子孙万万年。植树节,爱护树木,从现在做起,植树节快乐!
三月十二去植树,种下一棵理想树,有志之人天不负;种下一棵健康树,身康体健人羡慕;种下一棵爱情树,夫妻恩爱家和睦;种下一棵快乐树,从此踏上幸福路,植树节快乐!
三月十二植树节,勤快劳动过此节。快乐植入心胸底,开心植入心田中; 幸福植入生活里,好运植入生命中; 健康植入身体内,平安植入人生路; 植树节,愿君时时开心,事事顺心哦!
三月十二植树节,为你种下树一棵,迅速萌出爱情芽,深深扎下好运根,尽快长出成功枝,枝枝冒出健康叶,时时开出快乐花,不久结出幸福果。植枝节祝愿你幸福甜蜜,心想事成!
森林滥砍滥伐,水土流失严重。绿色荡然无存,黄沙遍地蔓延。天空蓝色不再,空气污浊不堪。植树节到了,赶快行动起来,种下绿色的树苗,为后代子孙留下一片希望,祝植树节快乐!
山清水秀美如画,花红柳绿靠大家,人人一棵小树苗,明日乘凉树荫下,净化空气也靠它,绿化祖国环境美,植树造福你我他,祝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