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到山上去植树。
我们先找了一块空地,然后爸爸挖了一个大坑,我轻轻地扶着小树苖,妈妈再把土盖上。我蹦蹦跳跳把土踩得结结实实的,就象在给小树苗按摩。妈妈提来一桶水,让我帮小树苗浇水,我一边浇水一边对小树苗说:“小树苗啊,小树苗,你多喝点水,快快长大吧!”然后我又与小树苗比比高,一比,呀!小树苗才长到我的脖子。我就对小树苗说:“小树苗,你快些长大吧,等明年我们再来比高!”
一陈风吹来,小树苗轻轻地摇动,好象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是你让我健康成长,明年我一定会长得比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