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破坏绿化,这包括:不采摘花朵,不践踏绿化、不穿越开放式草坪,不到花坛等绿地玩耍,做游戏时远离花木。
2、参加社区、学校的护绿活动,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
3、使自己的家变成一个绿色家园。选择一些适合在家种植的植物,种在阳台上、房间里。(这些植物包括:太阳花、月季花、口红花、仙人球、蟹爪兰等,这些都是成活率较高的植物)
4、在学校或家附近种一棵树苗,让树苗陪伴着你成长。
我们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播种绿色,播撒文明,我们相信有了道德的阳光,绿树才会常青,让我们齐努力让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