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植树节,为你种下几棵树:种下亲情树,家人融洽且和睦;种下爱情树,日子甜蜜又幸福;种下友情树,肝胆相照度险阻;种下事业树,鹏程万里展宏图;种下健康树,延年益寿多福禄;种下希望树,愿看短的你快乐,天天喜洋洋!
植树节,种下希望,发出梦想的嫩芽;种下美好,扎根幸福的土壤;种下快乐,长出开心的枝叶;种下心意,收获情谊的绿洲。朋友,愿你种啥得啥!
3月12日植树节,让“好运”如青滕缠树伴着你,让“幸福”如参天大树罩着你,让“吉祥”如河边垂柳顺着你,让“财富”如千年古树围着你!植树节,祝你快乐植树,幸福人生!
春节、元宵节、女生节、……近来大大小小的节日,让人忽略了今天这个植树节。今天,要把男朋友种进土里,秋天就有一堆了。一个洗脚,一个捶背,一个甜言蜜语,剩下的使唤着干活,谁不听话揍谁!不够明年还种……植树节快乐!
人生就是一棵树,亲情是土壤,友情是阳光,爱情是养料,理想是树高。我们在真情中茁壮成长,向着理想的方向越长越高,奋斗无止境。祝植树节快乐!
为你种下一颗树,结出我一万分的衷心祝福:十分的好运,加上百分的开心,成就千分的幸福,获得万分的如愿。满分的祝福,送给满分的朋友。3。12植树节快乐!
漫漫人生路,朋友好比树。热时用撒下一片荫凉,用心将你呵护;冷时撑起一方晴空,为你将风霜挡住。陪你闲庭散步,伴你幸福永固。植树节快乐!
《祝》福短信频频传,《植》种情意在心间。《树》木青翠山河秀,《节》日伸出勤劳手。《快》来绿化栽树苗,《乐》享美丽好家园,3。12植树节快乐!
三月十二去植树,种下一棵理想树,有志之人天不负;种下一棵健康树,身康体健人羡慕;种下一棵爱情树,夫妻恩爱家和睦;种下一棵快乐树,从此踏上幸福路,植树节快乐!
除了带走空气,什么也不要带走;除了留下脚印,什么也不要留下。您的良好习惯,是创造优美环境的保证。你栽一棵树,我栽一棵树,我们共同为地球添绿。
如果你在今天植了一棵树,两年后的今天它可实现你一个愿望还按什么按?难道用一只拇指也能植树?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
告别城市的喧嚣,投入绿色的怀抱。
同胞们,风沙正在疯狂侵占我们的领土,肆虐我们的家园。是可忍孰不可忍?赶快行动起来,参加3-12新兵招募大行动!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
水是生命之源,树是水的卫士。
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从我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