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临独自倚靠在大树下,静美时光,谁许谁一生安暖?我真的是无法形容海边的夜色有多美好,只知道看着月亮一点点从海平面升起来的时候会牵动着我的每一缕温馨静谧的情思缓缓游移。七月,我在感受着那份炎热,同时也期待那夜晚在大树下与你谈天论地…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很在意你地一言一行,每天都期待着你地消息,每当自己有什么事地时候总是想到与你分享,看你发地那可爱地表情心里很甜蜜!
在烟雨里撑开雨伞,漫步在细雨里。看雨水沁在花蕊里徜徉,拈一朵被雨水润湿的花瓣,轻嗅被烟雨氤氲的花香。我相信我一直都相信,哪怕你不是如此我也依旧地相信你,风的浅浅淡淡,空气中的些许湿意绵绵,更加撩动了每一颗心的柔柔软软,清清甜甜。轻轻穿过我眼眸前的窗纱,化作缕缕青烟,熏染这一世秀美的容颜。空间在情在空间无情无,当被别人解除时你告诉我,我相信了!
他们是牵着手走过来的,看起来大方而得体,还不失恋人的本真。我听见女孩说因为他们面对的是蓝色的大海,所以要先点亮蓝色的。男孩说这样很好,那就代表蓝色的誓言:意即海枯石烂。今夜我依旧倚靠在树下看着夜空在发神,不再有了当初地那份享受,风吹过我地脸旁。一片片柔软的绯红翩跹落地,犹如怀着沉重的幽恨恹恹入眠,亦如轻盈纯洁的天使不慎跌入尘世,将幽幽心事散落在这如烟似岚的细雨中。
七月地雨水很大打在脸上很疼;七月地星不再有那点光亮!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暧昧的世界,多少人对暧昧是欲说还休、欲拒还迎、欲罢不能。那是一对年轻的男女朋友,男孩很帅,女孩很美;他们看起来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听见女孩说因为他们面对的是蓝色的大海,所以要先点亮蓝色的。男孩说这样很好,那就代表蓝色的誓言:意即海枯石烂。天空有一颗星辰有我想等到七夕时告诉你地秘密,海风吹动了心弦,吹动了那青春里零乱的记忆。那曾经摩天轮里的欢声,那记忆里海盗船上的笑语。
流年不堪剪,时光犹如是一个美人,美人的画眉中青丝如黛,柳眉如画。时光不老,思念自然不老。那些沿途的风景,清新自然,撩拨着我的心弦。我还记得,那年,湛蓝的天空,空气清新芳美,明媚的阳光在指尖跳跃,一场蔷薇花开邂逅的幸福,羞涩而缠绵。在此时我感觉不到这是七月,感觉不到酷暑,这是更像是冬季,那么冷,冻地心都在疼…那颗七月星啊!七月地雨请不要淋湿了那个离家人儿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