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也是一个特殊的假期。我想大家都得知了这个消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这种病毒很特殊,当然,说它特殊是因为跟往前不太一样,据说这种病毒传播的很快,危害特别大。它传播的速度特别快,至今还没有找到有效治疗这种病毒的药物。
对于孩子们来说,假期是最快乐的,还赶上了春节,家人们都应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在一起过个团团圆圆的新年。但因为这种病毒突然爆发,家人们都因为这种病毒隔离。人人都说是武汉的人们可能吃了一些野生动物,比如说,蝙蝠,毒蛇,野猪,野兔和一些土拔鼠。人们听到后,觉得很害怕。
在这危急时刻,白衣天使们不顾危险,在第一线为我们抗击病毒。许多女护士为了抗击病毒剪掉了自己美丽的长发。他们不知疲倦从早到晚,拯救了一个人又一个人。
我们在家也要勤洗手,勤通风,出门的时候还要记得带口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