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每周三至周五的播放的《新闻大求真》我支持。我喜欢上面的禁止实验室,我也喜欢上面的求真科学秀,但我更喜欢给我揭开“生活中的隐井”。生活中,假的东西很多,《新闻大求真》一个接一个为我们解开传言,他们不会不准时播放。禁止实验室和求真科学秀的内容都和物理、数学、化学有关。他们让我知道有八元八次方程存在,也让我们认识门的危险性。多看《新闻大求真》生活中假亦真时真亦假。《新闻大求》我大大支持!我并向大家推荐这节目!看《新闻大求真》比看电视剧好几百倍。我支持,我支持!我大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