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和妈妈一起迎着初升的太阳去赵王遗址公园参加了20xx年快乐作文春季大型户外活动,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爱的抱抱”拉开游戏的序幕。我们转着圈,唱着歌,老师突然说了“5”这个数字,我和妹妹赶快和另外三名同学组成一组。接着,我们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时刻准备组合新队伍,这次老师说了“7”这个数字,我们迅速又找了两个小伙伴,就这样,我们的“能力爆表队”成功组建了。
这时,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游戏名称为“撕名牌”,即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对方的名牌全撕掉为获胜方。我们的任务是时刻保护自己和队长的名牌,因为老师说了,如果队长出局,整个队包括队员也会出局。
游戏在老师的哨声中正式开始,我们首先地毯式仔细的在垃圾箱底下和板凳下寻找着锦囊。可惜我们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正在我们全神贯注寻找新锦囊的时候,碰到了“精英队”,我们马上进入了战斗状态,我毫不犹豫第一个冲出阵来,纵身扑向他们的队长。我们正在激烈交锋时,他们队突然冲出来了一个小个子,被我们队的柳博文拦住,几个回合就解决了他。战斗进入到了白热化,我们的体力由于过度消耗,大家都有点坚持不住了。这时我急中生智,抓住了一个最好时机,来个老虎下蹲,提腿抱腰把他摔倒在地,顺手撕掉了他的名牌。谁知他竟然使出绝招亮出了“复活卡”。我们赶紧撤退。由于神情慌张,我和队伍跑散了,我一方面想要迅速找到队伍,一方面还要提防“铃铛使者”。果然,不出所料,张老师带了一帮人朝我走来。惊奇的向我发问:“你还活着吗?”“当然活着”。张老师立即喊道:“大家给我上!”闻声我使出吃奶的劲跋腿就跑,终因寡不敌众名牌被撕了下来。我以出局而告终。
这次大型课外活动,不仅充满着娱乐性,趣味性,更重要得是使我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集体力量的强大。今后我要更加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磨练意志,增长知识,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