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啊党啊!伟大的党!你是光辉的旗帜,你引领13亿中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先进,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平凡走向辉煌!
党啊党啊!今年的7月1日,是你的95岁生日,是你光辉的见证。将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1945年抗战胜利,日本签写投降书,8年的艰苦抗战岁月终于结束了!
我国以前被外国人叫做“贫油国”,一直被瞧不起,然而1958年6月,我国第一个产量高规模的油田,大庆油田被发现,随后大港油田等油田相继建成,新中国从此甩掉了“贫油国”的帽子,让世界刮目相看。这功劳都归于李四光爷爷!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还取得了许多重大的成就,如:1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装置爆炸成功;1966年我国第一颗氢弹又放出了炫目的光芒,全世界为之震惊。可这“两弹”元勋是谁的呢?那就是——邓稼先!1973年,袁隆平培育出杂交水稻“南优二号”,并研究出整套的制种技术,给中国的粮食问题,减轻了胆子!2007年,我国第一颗绕月卫星“嫦娥一号”发射成功,并进入规定轨道。2008年,“神舟七号”航天员首度实施空间出舱活动,中国航天员科技又进了一大步!
这么多伟大的成就把中国变得繁荣昌盛。这些业绩功勋都是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党,如果没有党光辉的旗帜的领导,中国怎么能起这么大的变化呢?
95年的风风雨雨,95年的奋斗不息,才有了95年后的盛世中国!
新生的中国共产党像黑暗中闪过的一道光明,为人们燃起了希望的火炬!
95年来,共产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有过挫折,也有过惊喜,党的成就巨大,功勋是辉煌的!之所以这样,才有了日新月异的中国!
光辉的旗帜啊,你引领着13亿中国人走向复新的康庄大道,人民深深的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