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热点论据素材:引狼入室,17岁女生被名校老师性侵不敢说
王先生怎么也没想到,17岁的女儿竟被他一年16万元高薪聘请的家教老师猥亵性侵长达一年之久,这样的性侵行为,甚至发生在自己家中。
而这位“禽兽老师”还是女儿在学校的任教老师,甚至是北京一所著名中学的“名师”,生活中,还是一位6岁女孩的爸爸。
为提高女儿成绩请家教不曾想“引狼入室”
2015年10月,王先生的女儿王小花(化名)在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读高中二年级。
王先生说,女儿性格文静,虽然老实但并不闷,属于乖巧听话的那种,每天的生活就是学校家庭两点一线。从小学开始,女儿的学业就没用家长特别操过心。
上高中后,小花的数学成绩一直在100分左右徘徊(满分150),为提升成绩,王先生想给女儿补课。由于担心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王先生决定聘请小花平时在学校里的任教老师邹某当家教。
而这,成了小花噩梦的开始。
这个决定,也是王先生今生最后悔的决定。
补课地点就在老师或自己家中
女儿竟被猥亵性侵一年多
2015年9月,邹某开始担任小花所读班级的数学老师。
10月份,他开始同时担任小花的家教老师,补习的费用和频率协商定为700元/小时,一次2小时,每周末一次,寒假每天一次,暑假隔天一次。
但是,邹某要求,在他的家中为小花补习。
2016年9月份,邹某从原学校离职,转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任教。
考虑到长期的合作关系,王先生仍选择让邹某任教,但上课地点转为王先生家中。
王先生称,据女儿转述,14个月的补习期间,她与邹某除了师生关系,未有恋爱等关系,但在非自愿条件下,邹某多次对她有动手动脚的猥亵行为,开始只是小动作,后在2016年4月、7月、8月、12月对其进行了四次强奸。
“当时邹某还恐吓孩子不能讲,否则让她无法在学校上学,而且说孩子上、下学骑车路线他知道,还说自己开车,让孩子自己看着办。”王先生称,女儿表示,在发生性关系后,邹某还对她说了很多威胁性话语。
补习中,邹某裸露着性器官,俯身去亲吻小花
她说过,不想再让这个老师补课
不曾想,家长的信任成了兽欲的温床
2016年的4月,小花被邹某第一次强奸。
2016年4月的一天,小花支支吾吾的表示,不想再继续补课了。
几经追问,小花表示,继续补课的底线是不想让邹某再给自己补课了。
由于王先生当时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以为女儿只是课业繁重,情绪化的拒绝补课,并未太在意。
此后,女儿又有类似表态,家人也多用常换老师不利于学习成绩的观点进行劝解。
王先生解释,那时他还不知道邹某猥亵、强奸了女儿,一直很信任邹某,觉得“正规学校的正规教师,心里还是有底的”。补课一年来,女儿成绩从未下降,他也从未注意到什么异常。
家长的信任,成了邹某兽欲的“温床”。
一次次的补课过程中,邹某将魔爪伸向年仅17岁的小花。
母亲刚出门,她又被性侵
无奈让父母装摄像头“抓现行”
小花不敢说出邹某的行为,又没换成老师,邹某的胆子越来越大,行为也从最开始的动手动脚,变成猥亵、性侵。
事件转折点在2016年11月,那时的补课地点已经换到王先生家中。
某次补课期间,邹某欲再次对小花进行猥亵,特意问了一句,“家中没有摄像头吧?有的话可就麻烦了。”
小花表示屋里没有监控或摄像头后,邹某还在屋内四处巡视了一圈,确定没有后,再次对小花进行了猥亵。
“我家里的门一般都是敞开或虚掩的,有时还进去给他们送水,没想到他胆子这么大。”王先生说,补课期间家里一般都有人,他和妻子虽然不在二人身边,但也在家中。
2016年12月的一天,王先生不在家,原本在家的妻子临时因事外出,愈发胆大的邹某就在王先生的家中,第四次强奸了小花。
12月18日,在小花的坚持下,王先生给她补习的房间内装了监控,小花表示,拒绝邹某给她继续补课的理由让父母自己看。
12月25日下午4点到6点,邹某再次在补课期间兽欲大发。
监控中,邹某在铺满补习资料的写字台前,露出生殖器,并让小花为其手淫,还将手伸入了小花衣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