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我的表妹
我有一个聪明活泼的小表妹,她也非常顽皮。今天我正在写作业,她过来拉着我的手说:“哥哥和我去玩打牌吧!”我说:“去,去,我做作业呢!”。小表妹听了有点生气,就把我的橡皮拿走了。正好我有一个字写错了,我问小表妹要橡皮,调皮的小表妹把我的橡皮弄碎了,我一着急正要打她,可一想小妹还小不大懂事就原谅她吧。谁叫她是一个调皮的小表妹呢! 第3篇 我的表妹
我家有一个表妹,叫邓嘉慧。她的脸蛋圆乎乎的,红红的,像一朵盛开的桃花。眉毛细细的,像柳叶一样。眼睛呀圆溜溜的,到处乱看。她的鼻子扁扁的,像一座小山,而嘴巴小小的,红红的像一颗樱桃,笑起来露出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你瞧,她的耳朵小小的,像两上小贝壳,手小小的,白白的,真有趣!
我爱这个小表妹,希望她能快快地长大,和我一起展翅飞翔! 第4篇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奕毅长得真可爱。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虎里虎气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的眼珠总是骨碌碌地转着,一看就知道是个精灵鬼。只要他一笑,就会露出一排洁白的小米牙,红扑扑的脸蛋上也会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跟同龄小伙伴比起来,她身材瘦小,每次班里排队,他都站第一个。她喜欢穿迷彩服,一回家就嚷着和爸爸玩打仗的游戏。
大家说,我的表妹可爱吗? 第5篇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有着弯弯的美眉,水汪汪的小眼睛,还有樱桃似的小嘴,显的特别可爱。
她的胆子会比其它小女孩大,一只小强走来,她不尖叫,只会笑呵呵的对我说姐姐,你看小强来了。她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了小孩的天真。
她最爱撒娇了。她的妈妈是不给她吃冰淇淋的,但有一天她跟我说她想吃冰淇淋,我坚觉发对,可她使出了那充慢祈求的眼神,我只能认输了。
表妹啊!为什么你会那么天真,可爱呢? 第6篇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胖嘟嘟的,是一个标准的娃娃脸,脸上无时无刻都是红彤彤的,在她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真像两颗水晶葡萄。它还有着樱桃小嘴,不但笑起来很漂亮,一笑还有两个小酒窝呢!
表妹每次来我家都给我家带来了欢乐,一来我家就姐姐,姐姐叫个不停,直到我答应了为止。她很喜欢我,一到我家就跟着我,我干什么她也干什么。
她就是我的表妹:陆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