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园生活作文
清晨,太阳公公笑嘻嘻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唤着,花儿也随着风飞舞了起来,它们都在迎接同学们到美丽的校园里上课了!
走入那美丽的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的教学楼和那花坛中五颜六色的花儿。这座教学楼是多么的高大,如同一座山这么气势磅礴,上面还刻着八个大字——砺志图强,笃学求真。五颜六色的花儿散发着迷人的幽香,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来这翩翩起舞。
突然,隐隐约约听见同学们的朗读声,再走近些,那朗读声是多么的悦耳、动听,整个人都陶醉在这朗读声中。再走前几步,看见同学们的脸上挂着洋溢的笑容,是什么使他们这么热情洋溢呢?原来他们正在开展“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辩论会。瞧,反方站起来用有针对性的语言来攻击正方了,但是正方不罢休,用强有力的语言来反驳正方。他们正方和反方你争我抢的,打了个平手。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下课啦!”一位同学兴高采烈地大喊。接着见同学们健步如飞地奔出教室。有的女同学在草丛边跳绳,她们轻盈地跳着,就像在跳舞一样;有的男同学在操场上比赛跑步,跑得如同风一样快。突然,听见有人在篮球场上喊了一声“快!”原来是第一小学和我们李瑞麟小学在比赛篮球。瞧,我们校的队员像风一样迅速从对手手里抢回球,来了一个三分球,“哇!中了!”学校的同学们看见进球了,都欢呼起来。但是,很快又被第一小学的人追上了,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团结一致,最后获得了胜利。
中午到来了,午托的同学被香喷喷的饭菜吸引了,飞快地奔向饭堂。饭堂里人山人海,挤满了人,排队的同学长得像一条长龙。同学们打完饭菜,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饭菜,一边津津乐道地交谈着所学的知识,分享着校园中的乐趣。
校园生活美好,我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开心地成长,感受着着美丽的校园带给我们的知识和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