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时光,我会把它当作美好回忆,想曾经,是你,陪我走过漫长的那么多夜晚,而我的心却一直不懂得珍惜;现在想起你,我会不禁潸然泪下.......
时光老人总是匆匆地把时间带走,而带走了的时光就不会再回来。留下的只有那模糊而清晰的回忆,在某个时刻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到那时候我们的心会不会起一点涟漪呢?
回想昨日,我背着书包蹦蹦跳跳的跨入了学校,如今我就要和这个呆了6年的学校挥手告别了,心中的不舍之情不禁涌上心头。
刚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很单纯的小女孩对一切的事物总是很好奇,接触时却是胆怯。那时的启蒙老师十分严格,妈妈也管我管得很严。我那时刻是百分百的乖乖女,在学校,老师们公认我是一个文静又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呵呵,我时常想为什么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呢?不禁我长高了,体重增加了。稚气的脸也变得成熟起来了,就连性格也变了,变得开朗 但带有点叛逆……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生死离别。在时光流逝的同时,一些事、一些人也会伴随时光一起而逝,永远离我们而去。但留下的还是只有那深深的记忆吧!在我成长的同时一些事都需要我去经历、去感悟。
在小学生涯结束时,我只想为他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课时班里的某某捣乱、班主任的严厉责斥或是谆谆教导、因为下雨而不能上体育课时同学们的抱怨、同桌的欺负、走廊上与几个好友在聊聊天……这一切的一切是似乎还历历在目啊! 也许以后我们看着毕业照是会笑着回想起来,他(她)那时是怎样怎样的。
这段回忆就让我们一起把他珍藏在我们心中最深处的地方,让他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慢慢发酵,有时我们可以抽取这么一小段慢慢回忆,总会尝到“甜甜的滋味”,当你与他人分享时,同样能分享快乐的,让我们把这段我们相处的时光当作最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