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选篇
(一)
“我宣布,本届运动会现在开幕。”随着卢志文总校长的宣布,我们学校第二届运动会在漫天飞舞的气球中开幕了。
运动会第二天上午,有我的强项,跳高比赛。在去年运动会中,我跳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这次,我有点紧张,听说有几个班来了几位新同学,他们跳高都很厉害。紧张而又激烈的跳高比赛开始了,最开始我们直接要了1.2m,都很轻松地跳过了。跳到最后高度到了1.31m,第一个跳的是我的老对手万赛。很可惜的是,他没跳过去,仅仅只差一点。啊!接下来到我了,我站在跳高的助跑线上,双手叉腰,猛吸了一口气,右脚往后用力一蹬,然后以密集的小步对准横杆冲过去。我一跃三丈,轻松地过了。“好!好!”我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到最后,高度达到了1.34,由于我起跳没掌握好,而且第一跳的时候脚扭了,结果没跳过,只得了第二名。
我跳完后直接走回大本营,我哭了,很伤心,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同学们不断地开导我,说第二名已经不错了。过了一会儿,班主任来了,说马上要参加集体项目运球接力了,我心里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任务。经过我班20个同学的努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我班通过每个同学的努力,居于全年级之首。
我很高兴,但有一点遗憾。
(二)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我们班的同学显得非常兴奋,特别是那些参加比赛的同学。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可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因为班上不能没有啦啦队。好了,不多说了,还是让我们去看一看场上的气氛吧!
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是女子400米跑步,是由小红参加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进入了高潮。场面顿时混乱起来,啦啦队在一旁高喊“加油”,选手们在跑道上不分上下。跑第一、二圈的时候,是我们班的小红领先。可到了第三圈,小红可能体力不支了,落到了第4名。原本我们以为,可能要输了。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小红似乎看到了我们鼓励的目光,她拼尽全力的跑着,飞快的超过了前几名,抢回了第一名。在最后一圈中,小红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冲向终点。突然,二班的一名同学追了上来,虽然小红还在拼命的跑着,可怎么也甩不掉那名同学。就在离终点大约两米的地方,小红突然加快脚步,冲向终点。就在小红冲过终点后不到一秒钟的时间,我们班爆发出欢呼声。
小红的成功给我们帮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在后面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的非常好,虽然中间出了一些差错,而且大多数比赛都得了第三名。不过同学们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呀!
(三)
今天是我校首届银杏杯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我们兴高采烈地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先是我们的汪校长讲话,然后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来誓词,最后毛校长宣布正式开幕,台下响起了一片的欢呼声和掌声。
先是学校的管乐队用悦耳的声音让我们知道了音乐的优美。(.)然后老师为我们表演了得了全县第一名的太极拳,看着老师的神情,我们仿佛看到了每天下午那些老师刻苦训练的情景。
最后,百人武术的同学们架着刀,快速地跑入操场排着整齐的队伍,表演百人武术的同学身穿着一片又一片的亮闪闪的好像他们身上全是阳光,啊,体育你就是魅力!这句话用在这里可真合适。
百人武术得人表演完了,我们就依依不舍地排着队回到了教师,但是什么也挡不到我们看田径的决心,依然透过窗子向外看,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也加入了运动会,他们的比赛可真好看,胖胖的身体,跑起来可爱极了。
终于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100米的六年级赛跑,先是我们男生跑的最快的“向轻松”出场,他先使出全身的力气像一只在奔跑的骏马一样可还是被别人超过了,只得了第三名。第二轮是我的好朋友“王杰”出场,因为他是田径队的,所以得了第一名。最后一轮“周恒飞”也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次的运功会,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