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站在鲜艳的国旗下,倍感欣喜作为90后的少先队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四个争当”要求,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交上合格的答卷。
少年强则国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祖国的未来是灿烂辉煌的,作为她的儿女,我们更应该从小牢固树立起成为祖国有用之才的远大抱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只争朝夕,不能浪费时间,虚度光阴祖国的美好都掌握在我们的手里,我们就要去建设创造好”繁荣富强”这个字眼儿已离我们疏远一心为国,一生为国,不断求索,不断创新,祖国的版图越来越大了社会日新月异,新人新事新科技层出不穷,当然,人们的心也由此而紧紧联结在一起。
我们要把爱国之情转为学习的动力,只有追求上进,好好学习,领略文化知识,将来才有可能为祖国添上一份力量。勤奋吧,上进吧,播洒汗水和泪水,收获喜悦与欢乐。要相信:我们将带领祖国发展,祖国的美好前景都是指日可待的。然而,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勤奋学习是必不可少的。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要用好的态度及优良品德对待他人,并且给予他鼓励与帮助,这样,大家才能团结友爱起来,共同去创造奇迹,“滴滴雨水,能汇成大海”,雨水都能汇成大海,那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是啊,我们要把活泼开朗的一面展现给他人,让别人也被你的真诚,阳光所感动,那就要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用自己的力量真正为祖国添砖加瓦,让祖国渐渐强大起来,从睡眠中苏醒,一点,一点,长高,长大,使人民的生活有了极大的保障!
同学们,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争做”四好少年”,共同去完成,去开拓尚末完整的祖国,相信她的明天,她的未来,一定会更好美好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