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东方,有很多勤劳的人民,这个地方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 中国!
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在这个悠久的人生道路上,中华人民遇到了种种的酸甜苦辣,可是,这些对祖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儿,因为,在我们个民族之间有一种谁也破坏不掉的团结力量!他们都肩并着肩,心连着心。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创造了现代的新中国!
看吧!如今的祖国,经济飞速发展,科技硕果累累,教育日新月异,体育突飞猛进。加入WTO,申奥成功,已表明我们的综合实力。此时此刻,我不知怎样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这些也来自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团结呀!
妈妈告诉我:“你这么幸福,全来自祖国,祖国哺育每一个人的妈妈”。老师教导我们:“只有祖国富裕和强大,才能保护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中华的历史告诫我们:“没有祖国就没有家,国家不强盛,落后就要挨打!我的心告诉了我:”只有我们56个民族团结起来,就会有个平安、幸福、快乐的大家庭。
我很自豪也很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因为,这里的人民爱好和平。因为,这里的人民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团结力量。所以,我相信祖国的今天、明天永远是强大、繁荣、美丽的!
加强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因为,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即将用我的热忱、才能、忠诚、智慧、勇气和自豪去拥抱我国名族团结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用我的青春和热血谱写新世纪大团结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