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解放军叔叔,您好!
在万家团圆的春节,亲爱的解放军叔叔,也许您正在条件艰苦的边疆站岗放哨,也许您正忙着守护重要的设施,总之,您不能与家人团聚。我知道您肯定非常想念家人,渴望与家人一起欢庆这美好的节日,但为了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生活,您不得不坚守自己的岗位,承受孤独。
此刻的我,与爸爸、妈妈快乐的看电视,吃零食,我知道我的幸福离不开解放军叔叔的辛勤工作,我向您致敬,我为您唱一首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希望您能听得到,在这个夜晚,您不再孤独,我想念您。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