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解放军叔叔
你们好!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全国人们都在纪念这一天,同时我们也知道是你们日日夜夜保卫着我们,才使我们过上今日无忧无虑安居乐业的生活。
解放军叔叔是你们在解放战争年代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抛头颅洒热血,解放了全中国,使全中国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放出来,走向社会主义道路,人民的生活才蒸蒸日上。在新社会主义中,又是你们夜以继日,拼死保卫祖国的边境,防止外来敌人的侵略。在人民遇难时到处都是你们的身影。你看森林大火时,你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前去救火。大水灾时,你们也不顾自己的安危,前去抗洪。舍己救人同样也有你们,哪里有难哪里就有你们,你们真是人们的卫士,人们的子弟兵,你们的丰功伟绩我们永远记在心中。
敬爱的解放军叔叔,祝你们节日快乐,我们一定会向你们学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