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时候,曾经历过一次惊心动魄的事件。这件事我终身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脚下一阵震动,接着人们都从屋子里跑了出来,我心里惶惶的,我心想:跑到学校就没事了。于是我快速跑向学校,一路上我见人们都跑走在马路中央,我急急忙忙得跑到学校发现,学校的老师正在疏散同学,于是我就跑到马路中央的花坛里,不知不觉,我的鼻血流了出来,这时一个好心的叔叔递给我一张纸巾,我接过纸巾说了声谢谢,我的血止住了,叔叔问我道:“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你的家人呢?”我把事情讲清楚后,他对我说:"要不你和我一起走吧,到时你用我手机联系你家人”一时我不知所措,就茫然的答应了。
后来走了很远,我用手机打通了我家人的手机,不久后,我的家人就来接我了,最后,我才得知他是解放军
最后,我才知道这是5.12汶川大地震,这是我从未经历和感受到的恐慌和无助······
在这里,我真诚的向那位解放军叔叔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