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园长、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四年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幼儿园,但我们的记忆不会离开。我们选择继续学习的学校虽然不同,但我们为未来拼搏,为幼儿园增光的信念是一致的。
我们将在新的学校努力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材,让幼儿园和各位老师感到自豪。
昨天,我们沉浸在艰辛的喜悦,收获了无穷的经验而微笑;今天,我们身体充满了沸腾的血液,压抑了离别的优郁,而明天,我们就要朝着自己暂新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最后,我祝福小朋友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