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时常在梦中梦到我当了一名校长,处理着学校的各种事务,为我的学生们忙活着。其实,在实际生活中,我也幻想着:假如我是一名校长……
假如我是一名校长,我首先会为学生们设计一身合身又漂亮的校服,让学生们穿上后看起来活泼大方、精神抖擞,显得更有活力,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假如我是一名校长,我会不断地读书,学习知识,不断地充实自己,做好带头、表率的作用,让我的学生们也多看书,好好学习,不再因为考试而发愁,每次都考个好成绩。
假如我是一名校长,我会去关心每一位老师,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喜怒哀乐,做一个尽职尽责的校长,让我学校的学生们都成为勤劳、有爱心、讲文明、懂礼貌、团结友爱的孩子,并且个个都品学兼优,我不会放弃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我要让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我会定期开一些家长会、学生会,让他们自由发言,把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我要倾听他们想说的话,采纳他们的建议,去改进我做得不周到的地方。我还会多开一些兴趣小组,让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特长,为他们贴上成功的标签。我还会为我的学生们多订购一些运动器材,多买一些体育用品,让他们每天多锻炼、多运动、少生病、身体棒,成为健康的孩子。
我还要多带领我的学生们去旅行,让他们亲近大自然,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和实际观察中,让他们的思想和心灵都得到解放,因为他们知道了太阳给予了我们光明和温暖,明月照亮了夜空,朝霞捧出了黎明,春光融化了冰雪,大地抚育了生灵……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在我学校的四周和花园中,种上美丽、鲜艳的小花,和绿油油的小草,再种上许多大树,绿化校园,让我的学生们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
总而言之,我要将我的学校装扮得漂漂亮亮,让学生们在好的环境下学习、玩耍,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全心全意,做一个最好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