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我提倡我们每个人在购物的时候,不要使用一次性的塑料袋,因为每次刮风的时候,马路边大树上都挂满了各种颜色的塑料袋。这样既不美观又不利于环境。而棉制品的购物袋,不仅可以再次使用还能保护环境。
为了保护好我们的地球环,还要提倡我们每一个人在饭店吃饭的时候,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因为一次性筷子都是由木头做成的,做成一次性筷子就会砍伐很多树木,据有关资料显示每两秒钟地球上就有一片足球场大小的森林被破坏,这样用不了多久地球上的森林就会慢慢消失。那时候没有了树木阻挡风沙,地球上到处都是沙尘暴的恶劣天气,让人无法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因为没有树木对地面的保护,大地的土壤就会变得容易松动,遇到下大雨的时候就会发生泥石流,对人们的生命造成很大的威胁。所以我们从很细小的事情做起,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
为了我们明天的生活更美好,保护好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我建议保护好生态环境、保护好地球的环境。只有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将来我们长大以后就不会生活在沙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