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当我们在草坪上看书时,当我们在操场上活动时,当我们校园小路上散步时,我们多么渴望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渴望健康绿色成长。绿色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笔财富,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根基。而如今人们随地扔垃圾、大量焚烧秸秆、浪费污染水资源、乱砍滥伐等,造成环境严重污染。面对这些问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改善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环境教育是提高我们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基础。建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保护型校园不仅是学校发展的要求,也是我们应尽的一份义务。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活动中,共建和谐友好的校园文明,人文学院博翼青协倡议:“希望蓝天白云不是一个遥远的梦”。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绿色心情,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垃圾分类。
2.爱护花草树木及校园设施,敢于制止破坏环境设施的行为。
3.养殖绿色植物,净化空气,绿色好心情。
4.倡议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加入“净化”一族行列。并在微博上、人人上、空间上晒出自己的“绿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