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那次你的作业写得又好又快,给老师一个惊喜;那次你高高地举起了小手,又给老师一个惊喜……惊喜你一点一滴的进步,在今后的学习中,还要多用心,讲究学习方法,老师期待你更大的进步!
梁红玉: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一张小嘴能说会道,你热爱劳动,关心集体,爱帮助同学。老师祝贺你获得了“书香少年”的荣誉称号,在现场日记比赛和书法比赛中都拿到了一等奖。在学习上要多下功夫,你就会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
郑维佳:老师曾经对你说过,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成功。不是吗?现在你的学习成绩赶上来了,你也敢于在课堂上发言,老师为你的进步感到高兴。今后,在学习上继续努力,那么你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付舒婷:上进的你,每次上课都能看见你求知若渴的目光;热情的你,总是热心为大家做事;可爱的你,课后常见你和同学们友好相处时甜甜的笑容;懂事的你,尊敬老师,讲礼貌,热爱劳动;好学的你,作业按时完成,积极要求进步……亲爱的孩子,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
蒋宇轩:你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孩子。由于你的执着与认真,学习上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希望你今后能再接再励,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程俊豪:最忘不了的是你课堂上全神贯注地听讲的神态,你是一个善于学习的孩子,常常闪烁着智慧的火花。在新学年里,除了保持这样学习劲头外,老师还希望你学会和小伙伴友好相处,你能做到吗?
包虹博:你是个聪明、机灵的小男孩,课堂上经常看到你高举的小手,听到你响亮的回答声。这学期你进步了,能认真听讲,按时交作业,在学习上还要勤奋,努力提高学习成绩!
郑家兴:你是一个认真的小男孩,学习用心、班干工作负责……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班上的小伙伴都愿意和你交往……瞧,你的优点这么多,可要好好保持下去哟!
贾航燕: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老师真有说不出的高兴。课堂上常听到你那响亮而准确的回答。可爱的孩子,老师欣赏你,欣赏你的勤奋、你的独特……继续努力吧!你的明天会更美好。
程逸欣:你虽然不爱言语,对事物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你是个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的孩子,别人有困难,你总是热情相帮。亲爱的孩子,老师希望你能多读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有更出色的表现!
晏嘉鑫:好学上进的你,上课时总是坐得端端正正,眼睛里闪动着动人的神采。每次作业时你总是认认真真,工工整整,充分展示了你在学习方面的悟性与灵性。老师也总为你有丰富的课外知识而高兴。继续努力吧,聪明的孩子,练好本领,勇敢地向着自己的理想飞翔。
郭孟宇:在课堂上,你琅琅读书声总是让老师感到欣慰,小男孩,如果你能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就会有很大的提高,老师期待你的进步!
银于凡:你是一个聪明、能干、集体荣誉感极强的小小男子汉。老师喜欢你那种敢想、敢说、敢问、敢辩的课堂表现你还特别爱参加学校开展的活动,在活动中,你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增长了许多课外知识。希望你的知识面越来越广!
郑心怡:你天真活泼、口齿伶俐,最难忘的是你有感情地朗读课文的样子,那么专注,那么入神!这学期你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做起事情来干脆利落,变得懂事勤奋了,祝你取得更大的进步!
梁明望:老师赞赏你胆大、乐观、集体荣誉感强;还感谢你这学期辛勤地为同学们服务,学习上你也能加上“勤奋”二字,成绩上了一个新台阶!老师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更加能干!
刘润豪:学习踏实,基础扎实——这是老师们对你的评价。“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在今后的学习中还要大胆表现自己哟!
周韶涵:你是一个性格内向而又懂事的男孩。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一丝不苟,看到你那工整,清秀的字迹,老师总感到一种欣慰。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你积极参加,能与同学和睦相处。不过,老师觉得你学习上还欠缺“钻劲”,平时还应与好书交朋友,多读多看,应记住:“书籍是知识的源泉”。
邓云鹏: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见到老师,你总能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对待同学,你也很热情、真诚。你上课总能认真听讲,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在这里,老师希望你把细心当朋友,在学习中尽量少一些失误,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你一定会更加出色的。
李静凡:你是一个文静而又懂事的女孩。你热爱劳动,与同学和睦相处。上课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总能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不过,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安静。老师觉得,你应该以好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刻苦的精神,学习他们先进的学习方法,扬长避短,你一定会取得成功。
黄龙峰: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见到同学、老师,你总是笑脸相迎。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公益劳动。不过,你在学习上总要老师牵肠挂肚。作为一个学生,你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在这里,老师送你一句话:“伟大的成就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的,有一份劳动才有一份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张钰铭: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男孩。对待同学你也很真诚。你能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作业总是一丝不苟,字迹端正。不过,你作业的速度总让老师担心。在新的学年里,老师希望你能迈好前进路上的每一步,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男孩。
韦文静:想到你,浮现在我眼前的是抢着为同学发本子的情景。平时上课你总是坐得端端正正,听得认认真真,时而也能听到你精彩的发言。你热爱劳动、团结同学,深受同学、老师的喜爱。如果你能把细心当朋友,在学习中尽量少一些失误,平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你会非常出色。
李荣浩: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见到老师、同学你总是笑脸相迎。你上课能认真听讲,作业一丝不苟。你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关心集体。不过,老师觉得,你在学习上还缺少在运动场上的那种拼劲。在这里,老师希望你认准目标,脚踏实地向前进,相信在收获的季节里会品尝到辛勤奋斗的甜果。
朱林梅:你是一个文静而懂事的女孩。你热爱劳动,与同学和睦相处。上课认真听讲,总能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不过,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安静。在这里,老师真诚地希望你能抓住每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与人交往大胆些,使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夏金茹:你活泼、聪明,待人真诚热情。能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你的作文,语言自然优美,常被作为范文读给同学们听。平时,你关心集体,为班里作了不少贡献。只是,作为一名干部,应处处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这里,老师真诚地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争取获得更大的丰收。
李晨浩:越你是一个思想纯朴、心地善良的男孩。上课专心听讲,回答问题总少不了你的参与。能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因此,深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如果你把细心当朋友,在学习中尽量少一些失误,你一定会非常出色。
余烨淑燕:在老师心目中,你一直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孩子。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按时认真地完成各科作业。你乐于帮助同学,热爱劳动。不过,你的写作水平总达不上老师对你的要求。记住:学无止境,只要不断拼搏,一定能获得更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