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打开书,从书中解读五彩世界的奥秘;从生动的故事中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从优美的诗词中欣赏“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江南风景;领略“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的壮阔。一本好书,可以陶冶人的性情,提高人的品味,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读书呢?
你们今后人生的道路虽然很长,但所见的风景是有限的。一本书就是一个台阶,众多的书组成了知识的“十八盘”,送你们攀登知识的高峰。同学们!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一切风光就会展现在你们的眼前。让我们把书当作知心伙伴,在有书的日子里,好好阅读它吧!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够积跬步,达千里,每天都读书,每天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