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又要来到,忘掉忧愁烦恼;世间纷纷扰扰,心态健康重要;早上吃好吃饱,晚上洗脸洗脚;闲时弄弄花草,喝到适量就好;爱是快乐小鸟,保你青春不老。
烟花的一瞬是快,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能够明白: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我都会深深祝福你春节快乐!
你是我冬天里的棉袄,黑夜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夏天里的雪糕。这个春节你不在我身边,我什么都没有了。只有把思念编成短信祝你新春快乐。
风吹一吹小草,幸福地,她投入了春的怀抱。俺按一按手机,很快地,你的手机震得在跳。打开,看吧,真诚的对你说一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
愿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加油!春节愉快!
春节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合合睦睦,爱情甜甜蜜蜜,生活完完美美!
春节旅游十大“看头”:到北京看城头;到天津看码头;到上海看人头;到苏州看桥头;到桂林看山头;到河南看光头;到西安看坟头;到南京看石头。
春节到送温暖,我把祝福连一连,愿你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快乐连连欢乐多,祝福连连友谊多,信息越传情越多,新年快乐!
万家团圆的日子,总会有人缺席;尘世飘泊的脚步,却总未停歇;故乡的方向,引导着游子的思念;电话的两头,连接着团聚的遗憾;春节在外,照顾好自己!
春节的钟声还在回荡,默默为你许下愿望:愿你快乐生活幸福多多;爱情甜蜜长长久久;福星高照滚滚财源,万事大吉顺顺利利,身心无恙健健康康!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送你五颗星:福星保你富贵荣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财星保你财源滚滚,寿星保你与日月齐光,爱星保你得到的爱天长地久。
马年送头马,全家乐悠悠。马蹄为你开财路,马尾为你拂忧愁,马耳为你撞鸿运,马背为你驮康寿,让这头马伴你左右。提前祝春节快乐!开心度过每一天。
春节到来恭喜你,发个信息祝福你,成功事业属于你,开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新年快乐!
愿您在马年里:少乘车多走路,少偷菜多看书,少说话多做事,少行外多在家;少疾病多健康,少坎坷多顺溜,少损失多进财,少烦恼多快乐!春节好啦!
春节搞笑祝福短信新年到了,事儿多了吧?招待客人别累着,狼吞虎咽别撑着,啤的白的别掺着,孩子别忘照顾着,最后我的惦念常带着。新年快快乐乐的!
马年祝你最帅:花谢花开,健康永在;福如东海,财运青睐;烦恼空白,人缘不赖;笑口常开,快乐心态;吉祥采摘,平安遮盖;马年开心,春节愉快!
春节将到,提“钱”祝你新春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又是一年除夕夜,又是一个春节到。岁月往复,季节交替,马年迎来虎年过,祝福没变,关怀还在。送上问候,传递相思,新年快乐,好运滚滚。
不知不觉春节到,短信一条送祝愿,快乐幸福没有边,吉祥如意随你选,生活美好事业甜,好运连连永不断,情谊长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