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那热情似火的夏天
看,满塘的荷花露出了粉白的脸儿。有的荷花的花瓣全都绽开了。有的才开了四五片花瓣儿。有的还是一个小小的花苞,但花苞上却早有蜻蜓在飞来飞去了,这让我想起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诗句。当然荷叶也很美,它们有的像圆盘,有的像一把绿伞……美丽极了。荷叶上还有露珠呢!这些露珠像一个个小精灵,一会儿滚到这,一会儿滚到那,可调皮了。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微风吹过,少女们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池塘边,柳树成荫。在大树下,老人们有的下棋、有的喝茶……
太阳火热火热的,小朋友们个个手里拿着冰淇淋,吃得可高兴、可舒服极了。哦,生活是如此美好。
夜晚的夏天也很热闹。蝉儿在树上叫,好象说“热死了、热死了”。萤火虫打着小灯笼,飞到东飞到西,有时都热得看不见它们了。家家户户都要开着空调或电扇才能入睡。
夏天也是水果丰收的季节。瞧,粉嘟嘟的、又甜又多汁的阳山水蜜桃,又大又圆的西瓜,吃起来别提有多爽口了。看那晶莹剔透的葡萄,看起来真像一颗颗紫水晶啊。还有杨梅、樱桃、甜瓜……哪一种水果不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呢。
我爱夏天,虽然它是那么炎热,但它是那么充满热情,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