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繁花在心底绽放,芳香迷人,暖人心扉。
——题记
爱是心灵的归属地,它就像花儿一样会慢慢绽放,像繁星一样会越来越亮,更像冬天里唯一温暖的太阳,温暖我的心。
什么是爱?
爱是光芒四射的阳光!
清晨,一片繁荣。鸟语花香,草木茂盛,阳光普照大地,天空如宝石般湛蓝。当我醒来,妈妈已经做好了饭菜,那是普通的米粥和炒的油菜,却有妈妈的爱,一种无言的爱。当我与小伙伴一起玩耍嬉戏时,妈妈依然不停息,忙着为我洗衣服,要知道,冬天水温是很低的,水冰凉,妈妈没有说话,还是依旧。水凉,手凉,我的心愈加的凉,我说,我劝,妈妈仍不做声,与冰水亲密接触,终于我在我和妈妈的努力下洗完了衣服。我紧紧的抓住妈妈的手,在自己的怀里暖着,妈妈的手真的好凉,妈妈真的好辛苦!
阳光洒在衣服上,那缕缕耀眼的光是温暖的,它每时每刻都给我温暖,让我拥有这无言的爱。
什么是爱?
爱是风雨交加的夜晚。
又是放学的下午,天阴沉沉的,找不到月亮,更没有几颗小星星......就是这样的夜晚,一位愤恨的雷公来临了,雨“哗哗”地不停下着,打散了一朵朵花,锤去了一颗颗嫩草,拍打着我的衣衫,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被父母接走,而我却是那样的无助,一个人静静地等待雨的停留......
雨更大了,雷声更响了,夜也更静了,空中的繁星不再闪烁,路间无人再来往,我还是一动不动的站着,我知道该是我自己走的时候了,去面临这场大雨。我眼睛紧闭,握紧拳头,右腿在前,左腿在后正要冲回家,刚起跑,一只温暖的手抓住了我,一把把我拉进怀里,此时这个衣服已湿了一半,双手冰冷的人,不就是我的妈妈吗?她边打着伞边抱着我往家走。雨滴打在妈妈身上,她也不管,一心只是让我不被雨淋,此时的我泪水加雨水一起涌了出来......
夜空渐渐亮了起来,不知何时那轮明月悄悄地出场,月光洒在我的脸上,愈是温柔,愈是幸福。
风雨交加的夜晚有无声的爱。
什么是爱?
爱是雪花纷纷的冬天。
冬天是我最爱的节日,我最难忘的节日。寒冷的冬季,最美的是那一片片雪白的大地,晶莹的雪花,冬天的世界就像雪姑娘在翩翩起舞一样,真的好美。随梅的香,雪花的舞像来到了童话世界般,给人回味无穷的联想。正时有了这些我才被那美丽的世界所吸引,忍不住与雪接触。
一天,我与同伴在雪花纷飞的树下推起了雪,玩起了打雪仗,滚雪球,玩的不亦乐乎。傍晚回家我就发烧了,妈妈急忙带着我去医院,冒着大雪寒风,妈妈顾不上冷,快速的跑着,生怕我有事,此时头昏眼花的我,还能听见妈妈那急促的呼吸声和奔跑的脚步声。在路上,妈妈差点要摔倒,我心里一惊,“慢点慢点,我没事,您不要太担心了。”
到医院后,母亲已经冷得直打寒颤。脸,手都红了,我看着很心痛,便起身倒了热水给妈妈,喝完我硬是把妈妈拉进暖和的被窝,自己坚持着过完了那半夜。
雪又下起来,我与母亲一起走回家,看着飘落的雪花,顿时感到它是有温度的,打落在手心,不曾感到那种寒冷而是看到了春的盎然,有一种温暖,一种温度,让我感到十分的幸福,快乐。
雪花纷飞的冬有浓浓的爱。
是啊,母爱无处不在,它温暖着我,呵护着我,给我想要拥有的快乐生活。
母爱,如阳光般温暖。
母爱,如风雨般细微。
母爱,如繁华般开遍心田。
这就是母亲带给我的那些沉甸甸的爱!我将永远铭刻在心,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