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倡导绿色环保,保护环境,国家规定限用塑料袋。可是还是有一些商贩用塑料袋,我想,如果我们都不用了,不就环保了吗。于是我想出了个好办法,给邻居们做个漂亮的布袋子,送给他们做礼物
星期天,我找来我们小组同学邵雅洁、王小蒙、周梦晨、张梦阳,找出我们以前的旧衣服,我们先把旧衣服剪成两块长方形的布,然后合起来把边缝上,再剪下两条布条当带子,布袋子就做好了。为了美观,我要把做好的布袋子来装饰一下。首先,我把我的玩具小铃铛拿出来,缝在布袋的中间,然后用糖纸剪成四个条,粘在铃铛周围,组成一个正方形,然后用彩纸剪出三个小动物粘在布袋的上方,最后用彩纸剪出九个圆圈,每边粘上三个,这样,布袋的正面我就装饰好了。背面是跟前面不同的,后面是个汪洋大海,是用彩纸剪出的波浪线,然后一条条的粘在布袋上,再用彩纸做5条小鱼,粘在海面上,再做两个小水母,粘在海中间,再做一个珊瑚,粘在海底,这样,布袋的背面也装饰好了。其他的袋子也做了不同的装饰,一天下来我们做了十几个。我们把这些袋子已移送给了我们的邻居。
虽然我们做的这件事很小,我们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想,邻居们有了这个布袋以后买东西会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