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年2月24日清晨,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上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共同举行学校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小主持人们首先带领大家进行寒假活动回顾。寒假中学校组织安排的活动丰富多彩,各年级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绚丽三原色,迎接G20”、“做美丽学生,迎国际峰会”,同时“漫画创作活动、“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等征文活动,也在等着大家继续积极参与。
本次开学典礼的亮点当然是G20峰会。为迎接G20峰会的到来,学校特地制作了“我是快乐东实人,我迎美丽G20”的倒计时,在距离G20峰会开始的这190多天里,大队部号召同学们作为盛会东道主,我们也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由杜非凡同学献唱歌曲,共同倡议城市文明倡导、交通安全倡导、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台上的同学们拿着峰会参与国家的国旗,热情介绍,表示对来自世界各国的欢迎。
最后,张校长向全体师生发表讲话。在开学的第一天,张校长首先对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上一学期及寒假期间同学们的进步与收获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G20到来之际,用良好的形象,积极的面貌去迎接这一盛事。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东实的学子,一定不会辜负家长、老师及学校、社会的厚望,快乐学习,每天都有新变化,自信迎接G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