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非凡的日子,我乘坐丫博士的时光机,去到了20年后的家乡!
“轰!”,我到了家门前的马路上,那里绿树成荫,开车的人在看书,这是怎么回事呀?我突然发现后面有一个磁铁,将车缓缓向前推,车居然没有尾气?我看见车顶上有一块太阳能板,原来这是太阳能汽车。
我又想起了我的学校,那我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
来到了学校,发现学生们正在放假,我去到了一个班,发现课桌上有许多小按键,我按下一个“语文”,弹出一本语文书,讲桌上有一些按键,可以让上课开小差儿的学生桌面震动一下,让他们集中注意力。
晚上了,我回到了家,发现我家的床上有一个像正方形的小方块,那是家的缩小体,可以变成一块儿手表,戴在手上,可以观察整个家的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