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设计理念:党在我心中,感党恩,让同学们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鼓舞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对于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不要怕,要敢于和善于与困难作斗争,共同努力,在党的阳光指引下,开拓进取谋发展,与时俱进创辉煌。
活动目标:
1、认知目标:通过活动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光辉历史。
2、能力目标:培养学生团队的协作精神。
3、情感目标:学习中国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刻苦学习的意志。感受党的伟大,培养学生爱党、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思想感情。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地点: 横沙中学高二(3)班教室
主要形式: 观看视频、朗诵、知识竞赛、讨论交流、歌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