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她,像一股茶香值得细细品味。她,想一个护身符,陪伴在我的左右。她,就是我的妈妈,一个让我感动的好妈妈。
当天空微露晨曦,大地还在梦中时,您正在为我洗衣服,豆大的汗珠从您的脸颊滑过,您全然不顾;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您耐心的讲解,我还不懂的话,您依然不厌其烦地将给我听,直到我懂为止;当……
一个个让我感动的画面浮现在脑海里,但有一件是令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一个闷热的下午,我不停的拉肚子,起初我以为是吃错东西了,没管它。但后来,我的肚子越来越疼,好像一把刀在刺我的肚子,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吓得大哭起来。妈妈听见了问我怎么回事,我抽泣着说:“ 我肚子痛死了,都上了四趟厕所了,这肚子还要折腾我,怎么办呀妈妈?”妈妈连忙说:“肯定是衣服穿得太少着凉了,来,你上床躺着,我煮碗汤给你暖一下肚子。”妈妈去厨房煮姜汤了,我的眼泪却在眼眶里打转,我生病了妈妈就好像什么重要的东西丢了似的,着急的不得了,而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却在外边玩儿,妈妈不但没责备我,还跟我说不用管她,和同学们玩得高兴点儿。多好的妈妈啊!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
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令人感动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