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同志:
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读这封。感谢您一如既往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您的关注下,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项工作显现出欣欣向荣的好局面。
家长同志们!现在社会竞争的非常激烈,没有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是不行的。“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对于现在社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谁能在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抉择中胜出,谁就使未来的成功多了一份保障。孩子是每个家庭最大的希望,作为家长的我们更要认真督促孩子学习,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因为以后进入高一级学府,自觉学习、勤奋学习对孩子显得尤为重要,这样的孩子才是最有发展前途的。
家长同志们,我们的目标是统一的,我们的任务是一致的,愿我们相互合作,把我们的学生,您的孩子,培养成学习勤奋,品质优良的优秀人才,为将来学生的升学、就业、乃至整个人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良好的基础。
孩子们即将进入初三紧张的学习阶段,希望您能结合孩子的情况提出宝贵的批评和建议,这将更利于我们工作的改善和提高!并建议你在安全、品行、性格、学习等方面对孩子进行良好有效的教育和影响。
让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