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春节给盼来了!而每到春节前、除夕夜都少不了做同一件事:那就是看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的节目真不错:优美动听的歌曲;幽默风趣的小品;滑稽逗人的相声;顿挫抑扬的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我眼花缭乱,一些节目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毕竟,中国有十三亿的人,众口难调,要说我吧,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中,我最喜欢的算是刘谦的魔术《魔手神彩》和《五官新说》了吧。
刘谦的《魔手神彩》,表演一开始,刘谦便拿出两根橡皮筋互相交叉,然后相反方向拉,不用说,当然是被紧紧锁住。但只见刘谦像施了魔法似的,两根橡皮筋竟然松开了!全场爆发出惊叹声。接着,刘谦拿出一枚硬币,让主持人做好标记后,便放在了手里,然后又将两个杯子重叠,盖紧,让人尖叫的时刻到了。刘谦拿起手中的硬币,握在手心,接着嗖一使劲,啊!硬币竟一下子转移到了杯子里!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全场沉寂了几秒种后,掌声立刻响起。接下来,刘谦又将主持人的戒指在众睽睽之目下,变进了一个鸡蛋里!
再说《五官新说》,《五官新说》中,眼睛、耳朵、嘴巴、大脑、鼻子为酒后驾驶纷纷推卸责任,实在让人捧腹不已。鼻子管警察叫“舅舅”,因为他是个老外,是“外生”(外甥);眼睛说:“如果交警不是女的,我怎么会被逮到呢?”看到这里,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伴随着那熟悉的《难忘今宵》的唱响,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许多人的留恋和不舍当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