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润滑剂,是人生的蜜糖。是爱让生活充满了温暖;是爱让面容充满了幸福;是爱让欢笑充满了世界......
那还是一个夏天,一个婴儿从妈妈的肚子降生到充满欢声笑语、五彩缤纷的世界上来。她,渐渐地长大,变成了小孩子,天天吵闹着要妈妈陪她。蚊子飞舞,让人烦燥不安,是妈妈陪她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夜晚。
童年的时光无限美妙,儿童们都会自己独立一点,不烦爸爸妈妈,一人和别的孩子一起玩耍。可是她,却不敢,因为她是一位女孩,一位胆小而可爱的女孩要父母保护她,哪怕一个石子被踢得响了起来也缩进母亲温暖的怀抱。
母爱让我感动一天天长大的她,再也不费父母之心,而是一个人独自的在学校学习,渐渐地懂天知地、孝敬亲人。少年了,她在美丽的田野上奔跑,在河里嬉戏,在高山上呐喊,在村间荡漾。这天,她听到了《感恩的心》这首歌,虽不会唱,但能够理解其意。回到家,帮父母捶背、帮他们打扫、帮他们洗脚、拿拖鞋、做饭......即使是这样,母亲的爱还是不会失去,妈妈怕我受伤,怕我歌而把学习给抛了,所以天天看着我学习、写字,天天陪我到深更半夜才睡觉。
母爱是伟大的,我们应该捧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报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