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植树节讲话稿
同学们,我们作为地球的一份子,在植树节到来之前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树木,一起来美化绿化我们的校园。除此之外,我们每一位同学更要争做绿化宣传员、环保小卫士,要爱护我们校园的一草一木,爱护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
同学们,让我们牢记,多走几步,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不摘花,不摘叶子。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将来,我们的校园会美丽,我们的地球也会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明媚灿烂!我们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今天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大家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从小养成健康环保的生活习惯,每个同学如能贯彻这一思想,势必会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