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冬去春来,在这百花盛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三月十二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宜昌是我家,绿色环保靠大家”树木是城市、乡村的“美容师”,美化了我们家园——宜昌。我们的家乡被称作“绿色宜昌”也是因为鲜花盛开,绿树环绕。
树是我们人类的“遮阳伞”。假如城市里失去了绿色,我们的家园就少了美丽的风景画,失去了生机。假如我们的家园没有了绿色,就会显得格外单调。
世界缺少了树,就缺少了绿色;缺少了绿色,就缺少了生机;缺少了生机,世界将会是死气沉沉,一片沉寂。
在植树节来临时让我告诉大家:保护我们已经受到严重伤害的家园吧!
据统计,直到现在,地球上的森林还在以每分钟21公顷的速度的消失,每分钟有11公顷的土地因此而变成荒漠。大家看到我们的家园现在变得“伤痕累累”难道不心痛吗?
森林是自然界的重要资源之一,它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丰富的木材,多种多样的原材料,还可以降低城市里的噪音,净化被污染的污浊空气,防止沙尘暴的危害等许多优点。
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绿色生活,展望充满希望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