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看到大门外的妈妈,我心里偷偷的乐了,因为我有一个小秘密。星期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匆匆的吃了一口妈妈为我准备好的饭菜,和妈妈说了一声“我有点事”,就跑了出去。我一口气跑到花店,拿出我一个星期攒的五元钱,对老板说:“我想买一束花给妈妈!”老板笑着说:“好懂事的孩子,给你,这是一束康乃馨。”我偷偷的溜进家门,望着正在忙碌的妈妈,双手捧着那束康乃馨走到妈妈面前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望着花有些哽咽的说:“傻孩子!”说完就把我抱在怀里。看着妈妈那高兴地脸,我心里想:“妈妈,我想天天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