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节日好!今天是你们自己的节日!
首先,洛阳财会学校校团委谨代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向学校的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希望你们真正成为青年团员们的先锋,时代的楷模。
五四青年节,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它来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1949年12月,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正式宣布五月四日为中国青年节。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在花海灿烂的五月里,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96周年。今天,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社会,你们应该进一步地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使这种精神得以永恒,在时代的变更中能不断被赋予新的色彩:你们要有独立的精神,自由的思想,鲜明的个性来突出自己;你们要有能怀疑,敢创造,有创新来逐渐形成自己;你们要有优雅的举止,文明的行为来创造和谐的校园;你们要有健壮的体魄,高效的学习,全面的发展来实现梦想。
同学们,财校因你们而丰富,会计知识因你们而精彩。让你们握紧手中的今天,用信心和热情扬起劈波斩浪的风帆,用青春和理想书写流光溢彩的诗篇,用汗水和智慧奏出震古烁今的乐章。实现洛阳梦、财校梦和你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