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粥,裹着浓浓的情,芳香了岁月;腊八粥,藏着浓浓的爱,温暖了亲情;腊八粥,孕育着甜甜的幸福,甜蜜了爱情;腊八节,包含着深深的问候,快乐了生活。腊八节,祝你生活吉祥如意!
添入快乐的莲子,投入幸福的红枣,放入健康的大麦,撒入平安的花生,用我的牵挂为水,用我的问候为火,熬碗浓浓的腊八粥,在这寒冷的日子里,给你深深的温暖,最真挚的关爱。
腊八粥节将快到,发条短信朋友报。民俗民风莫要忘,时日不凡默祷告。祈盼朋友平安笑,吉祥如意过节好。身体健康出行顺,不惧严寒逞英豪。祝朋友粥节悅颜,愿冬天平顺安详。
喝碗吉祥腊八粥,滋润肠胃心里暖,驱走疾病和严寒,快乐开心展笑颜;吃瓣健康腊八蒜,生活红火似蜜甜,好运笼罩身旁伴,财源滚滚好赚钱。腊八节到了,愿你幸福美满无病灾,吉祥快乐每一天!
浓浓的友情为你驱散心头的阴霾,关怀的话语温暖冰冷的心怀,祝福声声让烦恼不再,香甜的腊八粥让你生活比蜜甜。祝你腊八节快乐!
腊八朋友想一想,幸福立刻来登场,腊八朋友念一念,快乐马上来会面,腊八相互笑一笑,健康随后来报道。腊八彼此发一发,情意即刻来开花。给你写个腊八短信,所有的祝福和心愿都在这碗腊八短信粥里了。腊八吉祥哦。
腊八节来了,送你一碗快乐粥,保你无忧又无恼;送你一碗平安粥,一生无伤又无病;送你一碗富贵粥,财源滚滚四方进;送你一碗幸福粥,生活美味尝不够。腊八节快乐!
腊八节喝腊八粥,腊八粥里拌祝福,祝福里面夹快乐,快乐当中裹幸福,幸福中间是如意,如意随着短信传,腊八节里祝愿你,生活甜甜似蜜糖,笑口常开心情棒,健康平安永追随!
腊八来到,送你一碗惬意逍遥腊八粥,保你喝后青春靓丽,神采飞扬;身强体健,福寿百年;吉星高照,好运不断;日子红火,天天幸福;财气冲天,势不可挡;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把幸福的肉、快乐的豆,吉祥的红辣椒、平安的五谷、烹饪在一起做成美味的腊八粥佳肴,香飘飘味浓浓。把幸福放在大锅里一起分享,把快乐舀在碗里让每个人都高兴。把吉祥融在生活中人人都如意,把平安添加在工作中一路风顺。祝朋友:品尝腊八粥美味,尽享幸福人生美。
腊八送您八碗粥,一碗幸福粥,一碗甜蜜粥,幸福甜蜜绕心头;一碗爽心粥,一碗开心粥,开心爽心在左右;一碗好运粥,一碗美满粥,好运常在无忧愁;一碗健康粥,一碗快乐粥,健康快乐幸福久!
腊八到,以快乐、健康、幸福、平安、如意、吉祥、好运、发财为料,再用真心真意之火熬制,最后成功出炉一碗福气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时时开心,幸福永远!
暖暖的腊八粥为你解乏驱寒,红红的八宝饭送你温暖吉祥。民间美味的飘香醉你心房,传统习俗的佳肴寓意驱邪祛寒。辣粥喝一碗一生幸福又平安,腊节送辣粥吉利如意康。祝你:腊八节快乐顺帆,身体康健傲严寒。
抓了几把开心果,洒了一些吉祥豆,放了一份幸福米,舀了一勺快乐水,扔了几颗如意枣,做成一碗腊八粥,腊八节到了,送你这碗腊八粥,愿你腊八快乐,吉星高照福连天!
用蛋白黄豆,用高钙牛奶,用润肠黑豆,用降脂香菇,用健脾山楂,用补气木耳,用温肾狗肉,用养胃鲈鱼,熬成驱寒保暖粥一碗,腊月初八送给你,祝你腊八不冷,身体强健,温暖不断,美好缠绵!
腊八节,送碗祝福腊八粥,加些好运枸杞,火旺你的福气;添些快乐芝麻,芬芳你的年华;放些成功红枣,绽放你的骄傲;掺些健康大米,幸福你的日子!
把最多的好运,变成一阵烈烈的北风,吹到你手头;把最大的快乐,化成一片白白的雪花,落到你肩头;把最好的日子,描成一幅美丽的画,放在你眉头;把最深的思念,熬成一碗暖暖的腊八粥,温暖你心头。腊八节,把最真的祝福送给你,愿你事事如意,幸福安康!
添一瓢好运,舀一勺快乐,用健康搅拌,以成功调味,为你熬一碗甜蜜如意腊八粥,在腊八节时送给你,愿你畅饮幸福,品尝吉祥,温暖心房,一生安康!
送你一个如意勺,舀起好运千千瓢;送你一个吉祥碗,盛下快乐千千万;送你一份腊八粥,喝下幸福跟你走;送你一句真心话,愿你日子美如画。
腊八节,送你八碗粥:一碗好运粥,发财无需愁;一碗快乐粥,常乐心无忧;一碗健康粥,身体壮如牛;一碗成功粥,事业向上走;一碗吉祥粥,添福又添寿;一碗平安粥,轻松逍遥游;一碗思念粥,友情藏心头;一碗祝福粥,愿你福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