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月×日,一个喜庆祥和的日子,同时也是××先生和××小姐结下百年之好的大喜日子。“久热恋,迎来良辰美景,长相思,共赏花好月圆。” 一对新人从此又开始了人生的又一个新里程。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希望××先生和××小姐共同肩负起新的家庭和社会责任,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及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在未来的生活中,肩负起为人父、为人母的责任,和睦相处、心心相印、白头到老;愿你们在天成为比翼鸟,在地结为连理枝,海枯石烂心不变。
最后,祝××先生和××小姐新婚幸福,好景常在,好运常伴;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满人间、情满人间;祝在座的各位来宾事业发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