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认真贵发言
自从我们发现了老师上课问问题时,你不举手他偏点你时,我们组决定一定要认真听讲,好好举手发言,保证正确率。就比如数学课吧。最喜欢抖腿的龚烨之常常能让整个组“发地震”,这几天不知怎么的,何方神圣治好了他的坏习惯,一个星期都没有再“发过地震”了,认真投入到上课发言中,即使有时候回答错了他没有抱着“本宝宝有小脾气了”的心态,更加热情地发言。这样的优翼能不优异吗?
几乎零下的温度没有冰冻优翼通往优异的道路,就像《The Rad》这首歌中的歌词“我从来不会怕,跌倒的那一刹那,雨后我相信一定会彩霞”一样,勇敢地走在属于优异的这一条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