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代都是生在社会主义新的和平年代,我们能幸福快乐的地在这个环境中不断的成长,这些全都得益于我们伟大的党的正确领导。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热爱党,支持党,拥护党,报答党。
每天,我们能坐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有着美丽的校园和辛勤工作的老师。这些都是党给予我们的,是党为了我们的学习不断的努力与付出。说到这里,我的眼前不禁显现出汶川大地震时党为了灾区儿童不耽误学习而忙碌的身影,我们党对灾区儿童伸出了援助之手。为他们带去了安全、温暖和祝福。全国的党员们也纷纷为他们捐钱捐物。这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场景,正是党在事情的危急关头,从人民的角度出发,关心人民,爱护人民,所以我们才会拥有美好的成长环境。
我能出生在党的怀抱中,是我一生中的幸福。
每当国旗高高的升起,我心中一片汹涌澎湃,雄壮的国歌声中有力的音符告诉我肩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历史任务。我心存感激,能够生活在物质文明如此丰富的今天,老一代革命前辈以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无比优越的生活,因此我更具有紧迫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学习当中,不怕苦,认真刻苦,坚苦扎实。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新一代领导人就像太阳一样照耀我们的成长,我心寸感激,我要报效祖国。我要去到遥远的边疆,认真的守卫着我们的国门,我要成为一位科学家,把火箭造得飞得老高,我要成为一个工人,为祖国献上一钉一铁,我要成为一位军事家,指挥着我军把帝国主义的侵略_夹着尾巴逃跑了。啊,我爱你,我心向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