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年趣事作文
还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发生一件令我难忘的趣事。
在我放寒假的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打了一场激烈的雪仗。说到这儿,还得从头说起。
那一天,我闲着没事干。忽然看到窗外飘起鹅毛大雪,雪越下越大,不一会,积满了整个广场,白茫茫的一片。雪停了,我提议进行一场打雪仗比赛。我们全家人出动,大家穿着“战”服,捧起一把雪捏成一个个小小的雪球。我分到了胜利组——这是我和妈妈为我们小组取的名字,我们还有喊口号呢“胜利,胜利,归我们”。这时只见雪球如如箭一般“嗖”“嗖”往爸爸身上飞去。爸爸成立独立小组也不甘示弱,奋力反击,“不好”一块雪落到我的脖子里了!但是我没有退缩,甩了一下脖子,一手拿起一块雪团,直扑爸爸而去,正好一块落到爸爸嘴里。“我赢了,我赢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爸爸妈妈也和我一起欢呼雀跃!
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趣事,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