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每一个人我想都在童年的时候,有许多快乐的事,我也不例外,在外婆家奶奶家的一件件童年趣事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像沙漠中的沙子,数也数不清
记得在外婆家,那种童年的心和快乐的笑容,不计其数。有一年夏天,我和表哥渴得很,有不想喝水,就偷偷摸摸的跑到田野里摘西瓜吃,可那时的西瓜只有一个“小”皮球那么大,我跟表哥说“算了吧,随便挑一个。”表哥说“嗯。”我俩拿着一个西瓜,用力扮开,尝尝这美味,我们尝了一口,还算可以,不大却好吃。还有的时候,我们叫上二叔和爸爸一起去河里游泳,这些童年去事我会忘记吗?
记的在奶奶家,那里树上的水果一到秋天就数不胜数,有鸭梨,枇杷,还有橙子,柑子,都疯了似的长出来。我就像孙猴子大闹“天宫”,把“天宫”上的食物全搬下来,那悲伤让人民享用吧!——这些童年趣事,我深记在脑海,等着更大的时候,在悲伤的时候回忆过去,是多么有意义的事啊!
童年真美好,我喜欢停留在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