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童年趣事作文
如果童年是蔚蓝的天空,那么童年的趣事就是翱翔在天空中的小鸟;如果童年是浩瀚的宇宙,那么童年的趣事就是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最有趣的就是那次打雪仗了。
前年冬天,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和姐姐便到院子里打雪仗玩。我从地上顺手捡起一个雪球向罗谦姐姐发动攻击,她敏捷地闪开了,我又捡起一个雪球向罗循姐姐扔去,她也敏捷地躲开了。
两个姐姐准备反攻我了,她们每人各拿着一个雪球,“啪啪”,随着两声清脆的响声,我连接中弹了。
哈哈哈,哈哈哈!姐姐开怀大笑。
我假装生气了,追着她们跑,突然姐姐摔了一跤,我趁火打劫,捡起一个雪球就往她们身上打过去,她们都成了“雪人”。
姐姐发飙了,她们拿着许多雪球往我身上猛打,我躲闪不及,脚一滑,坐到地上了。
哈哈,哈哈!姐姐又笑了,我也觉得好笑,跟着她们一起笑,爽朗的笑声在院子里徘徊……
童年的美好时光,在不知不觉的笑声中流逝了,童年的趣事,却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