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发明了一种时间车,可以带我去前进到未来。随着音乐,我来到了20年后的家乡,我家到了。
走出家门,一阵清新的空气拂面而来,噢!那片小树林,春天的森林是绿色的,许多树刚冒出芽来,还夹带着嫩嫩的黄色呢。夏天的树林也是绿色的、那绿色浓浓的,一片片树叶,不管大的还是小的,都像被绿油彩涂过,连雨点落上去,都被染绿了。
秋天的树林不再是一个颜色了。下过一场霜,有的树变的金黄,好像所有阳光都集中到那去了;有的树叶变成了杏黄色,远远望去,像枝头挂满了杏和梨;有的变成了火红色,风一吹,叶子跳起舞来,像一个个火苗。
看罢五彩缤纷的树林,来到院子又不禁想起我们童年时最大的欢乐就是放风筝。一但放起风筝,我心中就充满憧憬和希望,一放,那风筝凌空飞起,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们快乐极了,在院子里快乐的奔跑,那线一紧一松,那风筝越来越小。所以,这广场就叫风筝广场。
在街上,夜晚,就成了灯的海洋,大楼上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洒落人间。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川流不息。一幢幢高楼大厦的霓虹灯光彩夺目,璀璨无比。
天不知不觉的亮了,往畅岁园的方向走去;哇!新的荷花池,荷花开了不少。一片片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中冒了出来。我觉得自己仿佛也成了一朵荷花,一阵微风来,我便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舞动。不光是我,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小蜻蜓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乐趣,小鱼在脚下游过,告诉我昨晚的好梦。猛然记起,我不是荷花,我在看荷花呢!
时间到了,我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开动时间车,回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