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的背后
清晨的夏天来临,显得格外清新,我走在布满青色石阶的小道上,看着路过的人群,眼中早已泛红,朝阳其实早已滑落在脸上,如此美景,可是为什么我却像是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打着一连串的问号,不知所措呢?
喜欢梁静茹的歌,宁夏的安静与喧嚣交织在一起,构成无数勾人灵魂的场景,一幕幕不论是悲伤交集还是快乐交加,都是生活的一种感动。在这过程里,我曾经以为我是冷漠无情的,我曾经以为我是孤僻自乐的,可是,今天凌晨的四点我才发现我也会想念,梁静茹唱出: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一个角落。我说:想念像是带刺的玫瑰,看似美丽,却在不经意间早已伤痕累累。
七月的流火早已透落着光芒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每天来到绿色妈妈家纺这边,感受着上班一族的乐趣,今天早上,在车上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每个人都有小小幸福的一面,我刻意坐在那里,停留些许目光注意了上车的人群,有一位比我大不了几岁的女孩子,露出来一种得意的笑,既然是得意的笑,为什么我会觉得她是幸福的呢?原因有:第一,这个女孩子身穿连衣裙,背着一个白色夹杂着黑色线条的包,看起来比较时尚,她挤上公交车并没有减退她的形象,我觉得她是幸福的人;第二点原因说来也比较搞笑,我不经意看出了她得意的笑容,当时和她一起上车有好几个人,前面刚刚下车的大叔位子空了出来,她往前面挤了一下,坐到位置上了,就某种心里而言,她为自己能够有一个座位,不用站着、挤着去上班而心理暗暗庆幸着,我想这也是一份属于她内心世界的幸福。在别人的幸福里守望者幸福的麦田,人心是块种子,中下什么,便会得到什么,而我在辛酸苦楚里彷徨了。我是幸福的吗?我的生活如此色彩,借着别人的故事来描绘我的内心蓝图,我想我不是一个幸福者,因为我连追逐幸福的勇气都没有。
一个人呆久了,会连幸福是什么滋味都不懂得,我不是在悲缅,也不是在怀念,只是在叙述者膀旁观者不能懂的情感,一个人伤久了,会连疼痛是什么都不知道,如此悲哀,如此荒凉,只是不懂得如何去释怀,原来想念是这么地可怕,一步步在侵蚀着身体的灵魂,如果没有了思想,想念会不会就是一场空白幸福的背后是什么作文(3篇)幸福的背后是什么作文(3篇)。在无数个黑暗的夜里,我在寻找您的足迹,可是,记忆已经飘远、飘远,只剩下我一个人的记忆。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四处漂泊,风把它吹到哪儿,哪儿就是它的家,途径的风吹雨打,都被看做是沿途的风景,不经历挫折,如何成长,原来想念也是如此难耐,真正难耐的不是想念,而是想念背后的孤独。
人的一生,总是在悲喜交加亦或是酸甜苦辣中度过,或许,我们会因为某一个人的一句话而生气半天,不得释怀;或许我们因为天灾人祸而埋怨命运。每当我们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是如何去处理的呢?记得有位哲人曾说:我们的痛苦不是问题的本身带来的,而是我们对这些问题的看法而产生的。这话引导我们要会解脱、学会从新的角度去观看事情的本质。从一个新的角度看自己,从而观看到一种生的曙光,感受到自由自在的力度。
我喜欢自由自在,但却也喜欢束缚,因为束缚也能够证明你的活着,还有部分人在关心关注你,生命还是要存活的意义。如果有一天,停下脚步,突然发现身边再也没有人管你了,想念会是多么地可怕,然而那个时候的自由会是幸福吗?答案是否定的,所以,不论如何,我们要从新的角度面对自己,尽管悲伤,也要微笑着用笑容去舞动今夏的美丽。跳出想念的迷圈,放眼望去,敲击着眼下的文字,突然有一种放松的感觉,不知不觉一切豁然开朗,清晰明了。人要学会淡然,更要学会释怀,还需要发现美得眼睛!。并敢于追寻幸福,抵达成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