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轮明月渐渐落下,太阳缓缓的升起,鸟儿叽叽喳喳叫了起来,人们也都苏醒了,
来这之前我听几名大哥哥说:“这里教练非常严,军训起来非常苦”。我听到这些话以后,心里就打起了鼓。这次军训累不累,老师严不严……等等问题在我的脑子里打转,今天是我第一天军训,我带着重多的疑问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了军训。
“一二一,一二一,稍息、立正、向前看齐,手放下,站军姿2分钟,有一位同学动就加时一分钟!”老师严历的对我们说,
不就是两分钟吗?站一会儿就可以了,真简单!我想到。可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那些小飞虫好象想捣乱,在我们的头上乱飞,有几个同学忍不住动了几下,被老师发现,加时一分钟,我们不敢再乱动,3分钟漫长的过去了,我们都出了一口气:“终于完了!”我们练原地转圈,有些同学都分不清左右,不时地转错方向,但最终全体同学没有一个人转错。
后来,我们开始学武术操,从这个名字就可以知道,这个操比较适合男生,这下子,我们可以不做那种到处显着女生味的“女生”操了。因此,我们学操只用了一个上午就完全学会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身体不是酸,就是苦,也有辣,但在体质、精神上尝到了甜头。不过有一个同学因说话被罚做蹲起跳200个都快站不起来了,从此没有一个同学乱说话了。
就这样,五天的军训时光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在这短短的五天里学了很多,坚持不懈,不到目的不罢休……苦中带甜,最后我们都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
一轮红色的太阳渐渐落下了,淡黄色的圆月缓缓升起,天空中,无数的星星眨着眼睛,夜晚蛐蛐知知的欢快地叫着,安静极了,我们也进入了甜蜜的梦乡。